我很喜歡愛笑俱樂部在最後結束時的禱告。這禱告不是宗教的,更不是政冶的,其最後宗旨是:祈求世界和平。但其中最要讓大家暸解的有一段是,我的身体是健康的;我的身体本來就是健康的;我的身体應該是健康的,有了這種意念,真的可以治百病。另我是快樂的,天天想這句話,生活中不管碰到什麼不順心,也會迎刃而解。

 下面有二則笑友的親身經驗分享:
 
 
1.      恐龍妹: 

【自從加入愛笑俱樂部,乾眼症就好了,眼淚都笑出來了。以前每次看醫師,點眼藥,實在是件痛苦不堪的事,萬萬沒想到自從起瘋後[台語發音],不用再去醫院。心裡感到無比的輕鬆,快樂。
 
洗澡時高興的大唱,唱完即哈哈哈大笑,而且愈笑愈大聲,小孫孫奇怪的問﹕阿嬤你怎麼啦,我說阿嬤[起瘋]了。不但乾眼症好了,整個人心情也好了,並有意外收獲,連歌聲也好了,唱起卡拉OK變的比以前有節奏,响亮,令唱友刮目相看。】  

其實恐龍妹挺有朝氣,長的五官很好看,年輕時絕對是[危險族]之一,她的分享帶給大家一片歡樂,愛笑俱樂部就是要將每天大笑的成果回響給大家,也帶給家人,朋友及工作崗位。  

 

2.      小象妹: 
 

【我一直被內分泌失調病痛所苦,由於皮膚病變以致手指似黏在一起一般,無法伸張,自從加入了愛笑俱樂部一個星期,我的手指可以張開了,我好開心,真的想不到[笑]會這麼有用,以後我更要有恒心,每天早上來公園笑、笑、笑、開懷的大笑。】
 

小象妹全身武裝的密實,初見她時,以為她怕曬黑,而將自巳保護的很好,近看才看出她的雙手是有點脫皮的樣子,真不知她為病痛所苦,因她笑的好開朗、好天真,好快樂的樣子,令笑友也感應到這樣的笑,所以許笑長叫她[小象妹]。的確,許笑長成天提醒我們,到了俱樂部,我們都只有三歲大,我們放下了世俗的一切,盡情的笑、大聲的笑、開懷的笑。 
 

除了笑之外,我們配合了許多想像的事,舞動著我們的肢体,例如:跑百米賽拿到了第一,得到獎金而高興的笑; 開香檳慶祝某某事情,而開心的笑; 拉弓劍,射中了,而得意的笑; 過年點鞭炮,點著了,開心的像小朋友一樣,天真的笑; 被長官罵很不高興,而說不幹了,發洩完了的笑;用兒歌唱三軍軍歌,有惡作劇的笑; 想到小時候作弄同學時,而不敢被發現的偷笑及無聲的笑… 另有學外星人講話,大家都聽不懂,而著急的樣子,讓臉部及手足起舞…。 這種種,均達到了運動及流汗的效果,也是治癒病痛的方法。

         笑友:李薇薇             
                                      有病要找醫生 要開心找愛笑俱樂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37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