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走到碧湖公園愛笑俱樂部途中,遇到一位笑友,問她為什麼很久沒來笑?她回答說:「起先我老公反對.後來我婆婆也反對。因為我婆婆也在碧湖公園做運動,她看到你們笑的樣子好像瘋子一樣,所以就限制我來。今天因為他沒來運動,所以我就偷偷來跟你們一起笑」。她的身體看起來很瘦弱,情感又被壓抑的樣子,其實她是最需要來笑的人。愛笑運動是一項正面思考的活動,也是一項促進人際關係的活動,又可提升免疫力,又可舒解壓力,真是最好的運動,怎麼想不通有人用什麼邏輯來反對愛笑運動。情感受壓抑者最需要笑.否則早晚人際關係會出問題或身體生出病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37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