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湖公園愛笑俱樂部不收取費用、可以遲到、可以早退、可以缺席、不需要經驗、不需要幽默感、只要你來,就可以享受到愛笑瑜珈的好處。

 

u        幾年前因股票出事搞的焦頭爛額,將所有投資全虧掉,心情跌入谷底,弄的自己非常鬱卒,常常有自殺念頭。對家人也很沒耐性,曾吃了半年的抗憂鬱症葯。 偶然在報上看了一則愛笑的新聞,跑去學習,不久發現自己心情慢慢变好了。現在天天笑,已跳出了鬱卒的心情。對家人態度也完全不一樣了,会主動替他們服務且覺得是件很快樂的事,另外我又在慈濟做義工,我的人生真的是完全改觀。

 

u        蔣咪笑友的老公一年前在湖邊跑步時,看到了『起笑』俱樂部在『起笑』心想這群『笑人』不知可熬多久,且天天在數算人數。想不到人數不但不減反而增加,最後﹙前二個月﹚他自己也加入了,並且很有恒心的天天來『起笑』

 

u        每天做完大笑運動後,心情覺得開朗多了,也汗流夾背,似剛由湖水中爬出來,真舒服。且晚上睡覺也一覺到天亮。

 

u        我有10年被內分泌失調所苦,從來不会流汗。看病時,總是拜託医師能為我開使我流汗的药,但医師說:尚未發明。現在我己不需要,來到這裡我己会流汗了,我找到了最好的『笑丸药』。

                                            

u        我被失眠所苦,每天要吃安眠葯才能睡覺。來大笑二個星期後竟然可以睡覺了,我現在巳不用药了,且每天可早睡早起,已經養成習慣,就怕躭誤來大笑的時间。

 

u        我跟太太來『笑笑』三個多星期後,去三總驗血,竟然高血壓、膽固醇、三酸甘油脂都達到了正常指數,我實在太高興了,以後我会自動來笑,不用再被太太催著拉著來了。

 

u        我一直有運動習慣,在湖邊跑步也跑了快一年。一星期前來到了這裡覺得很好。因為有些運動真的会造成運動傷害,這裡隨興亂笑的動作絕對不会造成傷害,值的推廣。

 

u        凡事要放下,珍惜當下。不要人在天堂,錢在銀行。這是我最大的感受。 

 

u        草莓妹皮膚過敏,因天熱躲在冷氣间不想出门,今天幾經掙扎來到了俱樂部與大家同樂流了一身大汗,才發現今早來動一動真是賺到了,流了汗反而感到全身舒服。

 

u        参加合唱团的小李子笑友說:到三軍總医院去服務病人,當將歌聲傳給病患,看了他們笑,自己也開心的笑了,而且是好快樂幸福的笑。所以說能傳送笑的人是有福氣的人。

 

u        項笑長一星期沒來了,原來是有許多雜事及陪同母親看病,她說雖沒來但他隨時都在笑。在三總看到了合唱团的笑友盛裝打扮,一下不敢相認,但彼此一伸手即相視笑起來了,其樂無比。所以說即使沒與大家在一起,心中的笑仍連緊著大家的心。

 

u        由南京東路來的黃笑友說他 和 太太每天來做愛笑運動,比以前跳國標舞打球及其他運動,愛笑運動一小時流汗比其他運動流的多很多。且發現來大笑後脾氣变好了,想生氣似也氣不出來了,走在路上也会莫明其妙的笑,心情真的变快樂了。準備好好學,發願要往當笑長讓更多人得到健康和快樂。

 

u        我在一年前变成『少奶奶』也做了化療,心情很放不開。笑長拿愛笑DM及DVD給我邀參加,我有在愛笑俱樂部旁邊看了一下,感覺是一群瘋子就做罷,有一回到碧湖公園運動,許笑長又熱情的邀約之下,心想試試看也好,第一次就感覺非常快樂,心情非常的.輕鬆,以前不敢在公眾講話現在敢大声的與笑友分享,這一生我都要跟愛笑俱樂部在一起,要趕我走我也不走,覺得我的人生有意義多了。要感謝笑長及笑友們的帶領。

 

u        我的脊椎有些受傷,在做其他運動如宇宙操等根本跟不上他們的動作,有些動作也会使我的腰脊更疼。前不久聽一位住在八德路的朋友說她失眠來此大笑後好了,所以我就來了。今天大笑後感覺很輕鬆,也沒有壓力。

 

u        今早來的早,看到燒肉粽伯伯推著五爪椅在練走路,我給他拍手說非常好,我真的從內心受到感動。笑友們的笑不但自己强身且影响了病友,真的是非常好!非常好!       

 

u        新來一位剛中風的伯伯被菲妹推來涼亭看大家笑,奚校長最為関懷的教他一些小動作,他感動的哭了。現在大家也都会逗他動一:動,視他為一份子。看了他,使我想到我母親,10年前我只会在假日推她到對面的涼亭看湖光山色及講話給她聽,却不懂的如何逗她老人家笑,為什麼10年前沒有愛笑俱樂部?如早在10年前懂得如何笑,我就可以讓媽媽開心了               Wei9709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37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