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橘色為李南華笑友

每天早上,當我從家中走到公園,一路上我看到花在争奇鬥艶的笑,樹葉在迎風招展的笑,小草也綠油油的趴在地上推擠著笑,野菊花更是星羅密佈滿山遍野鼓漲著黃橙橙的小臉蛋在笑,夾上遮陽的大草帽,在風的追逐下,前擁後翻的小臉蛋在笑,牽著小狗散步的路人在笑,小狗狗也在伸舌頭傻乎乎的笑。

來到『愛笑俱樂部』時,笑友們更是歡天喜地毫不掩飾的笑,坐在輪椅上80多歲的王爺爺也在嘿嘿哈哈的笑,頭鬆花白78歲的老奶奶更是開心大笑。

做笑笑功時,我更看到盈盈湖水正被風吹得一波一波止不住心神盪漾的笑,公園裡可以說無處不迷漫浸潤在笑的歡欣喜悅中。當然最要的原因是我的心在笑、我的眼在笑、我的靈魂在笑,當身、心、靈三者合而為一,且有志一同的連袂大笑時,放眼所及還有什麼能是不笑的呢?

而宇宙大地间的蒼生萬物,早就自億兆萬年前就是『愛笑俱樂部』的創始会員,今天我們只不過是追隨大自然的脚步,學習並喚醒沉睡在心中己久的那顆赤子之心,唯有當我們能卸下世俗的面具,找回赤子之心的那份純真無邪,快樂才能長住我們心頭。 李南華970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37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