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未泯的 許明焱笑長 

 

無私無我 全心奉獻的 許明焱笑長
 

    認識 許明焱笑長的笑友或朋友們都會對他豎起大拇指,因為他真的是無私
無我
全心全力的在為這個社會做奉獻,尤其是為愛笑俱樂部的笑友們!
 

 

●再遠的地方,他照樣去支援

 

  2/16 () 傍晚接到碧湖愛笑俱樂部 許明焱笑長的電話:

「泰淵ㄚ,明天早上有沒有空能不能到青年公園去支援

「幹嗎要去支援不是 萬火在嗎怎麼啦

「萬火的媽媽跌倒受傷了他要照顧這禮拜可能都需要支援我從這邊去太遠了
你比較近可以嗎

「當然沒問題可是明早我自己也有活動要帶一樣是8 ~ 9

「那….明天我去好了禮拜四你可以吧

OK那就這樣….

 

    事後想想從內湖到青年公園可真的是蠻遠的讓他老人家這樣跑來跑去
實在是過意不去。於是趕緊聯絡其他笑長,調配一下行程....

 

  2/17 () 一早6:15打給 明焱笑長  

「喂! 明焱!早上我可以去青年公園支援,你不用過來了!」

「你不是要去萬華帶活動嗎?」

「對啊!但想到要讓你老人家跑這麼遠實在是不忍心所以我請 美惠去萬華幫我
帶班
我去青年公園昨晚12點才喬好,怕吵到你,所以現在才跟你聯絡!」

「哦!謝謝啦!不過我已經準備好要過去了,也印了一些資料要給彭小姐,那我們
就一起去支援吧!」

「這樣哦....那今天一樣你自己去,禮拜四交給我;萬華就不用麻煩 美惠了,我自己
去帶就好,如果有時間我會過去看看你....好了!我要趕快打給
美惠。」

 

    很巧的是,萬華的朋友有幾位當天要去參加遊覽車的南部二日遊,早上8:50就需集
合出發,我們也提前結束配合。

    8:55才趕到青年公園明焱笑長先介紹我和十來位笑友認識 (有幾位之前已一起玩
),也讓我帶了幾個動作和笑友分享

    結束後,我們在附近簡單用個早餐,聊天時我說:

「老兄!你對愛笑俱樂部的用心跟無私的奉獻,實在是沒有話說,等你百年以後一定
要跟你立個銅像!」

「啊黑白講啦....哪有人這樣....甚麼百年以後....亂講話....明焱笑長尷尬的笑著回應

「還立銅像啊....哈哈哈哈哈..........一旁的笑友卻已笑的將豆漿都噴了出來

 

禮拜四我獨自去支援,雖然笑友們珊珊來遲,我約7:50到,卻遲至8:20才能開始,但
當天出乎意料的竟來了20幾位
笑友,幾位第一次參加的新笑友都是老笑友主動邀請來的
,可見2/17 () 明焱笑長帶領的是多麼的精彩

還有一位「水蜜桃」林大哥,參加幾次後,非常肯定愛笑運動對社會的效益,當場
表態,願意接受
笑長的特訓,希望也能成為笑長為廣大的笑友們服務

  10:30接到他老人家關心的電話:

「今天幾個人?情況如何?」

「這樣不錯哦!那位「水蜜桃」很有心要學,我打算禮拜六也去支援並多教他一些
;有必要的話下禮拜再去,希望能把這個場子炒起來禮拜六國父紀念館就交給你了哦!
 

 

●平易近人熱心喜歡幫助別人

 

這就是 明焱笑長,所到之處,一定颳起一陣「碧湖旋風」。

平易近人長得一副「老古椎」的他,已60出頭,但保健有方,經常是神采奕奕、
健步如飛、體力過人;充滿童心,笑起來是生龍活虎,一點也不像是個60好幾的「老大人」,稱他為「老頑童」、「老小孩」....應不為過!

熱心助人、無私奉獻...是他最好的寫照;他是慈濟的長期義工,也是愛笑俱樂部的
資深笑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37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