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大笑俠今早大駕光臨,帶來了自編的快版歌謠[我是真的很不錯].我們跟著他唱唸我是真的很不錯,我是真的真的很不錯,我裡面很不錯我外面也不錯,我前面很不錯我後面也不錯........我們唱著唱著[信心滿滿]覺的自己混身上下、裡外都很不錯,最重要是給自己、自信、自我肯定、以及正面的思想信念還有能量、真的真的是很不錯.笑長笑友們像一家人真的真的是很不錯.我也很不錯,可以捕捉到這麼多自信心滿滿的笑容.
大笑俠看到吳笑友找回了舊日的情人非常為他開心.讚他們夫妻是真的真的很不錯.

我是真的很不錯[晶華和朱麗葉].

我們更是真的真的很不錯[素心、草莓、晶華]

我裡面也不錯,我外面也不錯[芙蓉和她形影不離的好友].

我也是真的很不錯[左白髮笑友].笑長當然是真的更不錯.

93歲老奶奶是真的更不錯,站起來和我們圍成一圈同唱[伊比壓壓.....]及跳[高山青].

淑麗笑長是真的很不錯.

大笑俠和朱麗葉吹喇叭吹的是真的很不錯.

笑花和淑麗吹的也是真的很不錯.

蔣咪笑長當樂隊指揮當的是真的很不錯.

大笑俠教大家拍掌說自己是真的很不錯.

大笑俠教大家+指勾中指按摩,其勁道是真的很不錯.

分享時間是真的很不錯.

碧湖笑友像一家人是真的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37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