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起台灣的 陳泰淵笑長 中國 張立新笑長 香港 Dick 余狄夫笑長
 
右二是 張立新笑長的學生兼助理 工蕓鈴小姐   

愛笑俱樂部 歷史性的一刻    

     2年又5個月,漫長的連繫與期待,終於和中國的 張笑長 立新師兄見面了!這是計畫已久、安排多次、極為想完成的要事。

   

    更棒的是:香港的 余笑長 狄夫師弟也撥空趕來參加盛會,這是兩岸三地笑長的第一次聚會,是歷史性的一刻,也是愛笑俱樂部的重要曆事!

 

    對我來講,更是意義非凡,因為我是代表台灣的 陳達誠總笑長、所有笑長以及笑友們,帶著誠摯之心來交流情誼的,實在是太榮幸了!

 

     200961218:30在約好的香港奧海城公司首次會面時,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等不及開口寒喧,先笑再說;三個人熱情的、緊緊的、久久的擁抱在一起………高興、感動、喜悅之心真是溢於言表!相信,未來在台灣的「笑史」上將會大大的記上一筆。

 

    中國的 張立新笑長是20063月開始,透過電郵和 陳達誠總笑長學習「愛笑瑜珈」,我是同年8月在台灣直接受教。

     香港的 余狄夫笑長則是200711月專程來台灣跟 陳達誠總笑長及幾位笑長學習;並於200812月再次來台,參加印度 克特利亞 (Dr. Katarria) 醫師 0607日在陽明山舉辦為期兩天的「笑長訓練營」。

 

    立新師兄的淵源,起於『20072月初 總笑長委任我擔任「台灣愛笑大使」拜訪中國愛笑俱樂部創始人 張立新先生』時,開始互通郵件聯絡、認識。

    那年因工作上的關係常去大陸公幹,幾次想藉此機緣前往深圳與 立新師兄及蓮花山愛笑俱樂部的笑友們認識、交流、學習;雖計畫、聯絡多次,但卻都一直無法成行。

    直至今年6月利用這趟神州之行,再次安排到深圳及蓮花山愛笑俱樂部,這次,終於如願了!在這之前,我與 立新笑長從未見過面。

    與 狄夫笑長則是20081205 克特利亞 (Dr. Katarria) 醫師在耕莘文教院演講會上初次見面,並於「笑長訓練營」時同學了兩天,之前也是經由電郵聯繫、交流。

   

    好玩的是:就住在香港、深圳相隔不遠的他們,竟然也從沒碰過面,而是由從台灣來的我將大家介紹、串連在一起。

 

    感謝上天安排此次的聚會,更要感謝 克特利亞 (Dr. Katarria) 醫師與 陳達誠總笑長,讓我們因「愛笑瑜珈」而結緣;也希望在未來我們能共同學習、成長,將愛笑運動推廣出去,造福更多的人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37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