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名言說得好, 天並沒有塌下來是您自己站歪了.世間事, 表達方式各有不同. 如果把自己看不慣的事物當成[做怪]. 您的見識越多, 世面見得越廣, 幾乎任何事物都不會[奇怪].

有一次總笑長故意穿了不同的兩隻鞋,一路上能輕鬆自在的走到笑園而不怕外人的眼光.他真正做到[放下]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怎麼想,這是非常不容易的事.這是一種察覺也是一種放下偉大的自我.放空不在乎別人的看法.勇敢的做我們自己.但是笑友們却因著總笑長這舉動笑翻天,能够令笑友開心,總笑長當然更開心,所以說做怪也不錯

碧湖許笑長說每個月的最後一個週六是我們的做怪日,今天讓我見識到也開心的笑了.我們這羣朋友不但真誠、彼此有愛心且
又寶裹寶氣的,真是太可愛了!

許笑長和三位笑友為什麼笑的好開心?原來....請看脚下

許笑長您在做什麼?哈哈哈我今天很不一樣!我學會[放下].

來公園的路上很不自在,老喜歡看脚下,但現在覺得好開心.

笑花和妹妹都能放下偉大的自我

隨著音樂諫武功.能令笑友哈哈大笑,我們更開心.



南華帶大家做:每天笑一笑,打通電話給我,我會記得您的好.

淑麗帶大家做:大圈圈裡的小圈圈呀 大圈圈裡的小圈圈呀,小圈圈裡的甜圈圈呀 小圈圈裡的甜圈圈呀.

快樂時間總是這麼快又要結束了.


大家為Jaikoe加油快快好!他不小心傷到胸骨.

大家為小象妹、蘭花草加油,身體快快好.

大家為阿公阿嬤加油身體快快好!

難姊難妹我和南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37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