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姓林   名叫志鴻  英文名叫(Ming) 綽號叫芋頭冰 現在是一位愛笑俱樂部的會員 想一想以前是一位鬱鬱寡歡的人 會加入愛笑俱樂部這個團體是也是一種因緣 幾年前的一個午後 家中的我接到一通恐嚇電話 說我家人在他們手上 須要匯一筆錢才能把我家人贖回去 當時不知道那是詐騙集團恐嚇電話 也因這個原因 讓我一腳踏進了愛笑俱樂部這個世界 當時我母親看我每天因詐騙電話變的身心出狀況 連她也被我搞的神經兮兮 整日跟著我窮緊張 那時我的狀況是只要是聽到電話聲就會驚嚇到 無緣無故會跑出家們 逃離的遠遠的 不想待在家裡 我的母親看我這樣 後來就帶我四處求神問卜 甚至帶我去看精神科醫師 吃了幾年精神科開的藥物 有吃就有控制 當沒吃藥物就沒法控制 在當時也不知是恐慌症在做祟 一直持續到有一個禮拜日去虎頭山爬山時 遇到了愛笑俱樂部的陳達誠總笑長 每週日都在虎頭山帶領愛笑運動 就建議我母親可以帶著我來參加玩玩看 一開始玩這個運動 還不太感覺好笑 總笑長又建議我母親 可以每天(週一至週五)早上帶我去參加同安愛笑俱樂部 當時的同安愛笑俱樂部笑長(張香)笑長在帶領玩愛笑 那時參加一 兩個禮拜 感覺心情有明顯的改變 也不會再有恐慌的心理作用出現 在此感謝陳達誠總笑長 張香笑長的幫忙 愛笑瑜珈運動是陳總笑長4年前引進台灣的 創笑人是一位印度醫師卡塔利亞醫師(Dr.Kataria)所開始的 第一個愛笑俱樂部也是由印度醫師卡塔利亞(Dr.Kataria)1995年設立的 至今已有11年了 在印度跟國外 這樣的愛笑俱樂部 林林總總加起來 全世界以有4千多個愛笑俱樂部產生 重要的是 愛笑運動能導向自己負面思想變正面思想 使自己不會墮入憂鬱 焦慮甚至是恐慌的部份 愛笑瑜珈同時也是一種笑加呼吸的好運動 透過笑加呼吸會把更多養氣帶入身體裡 使身體更健康 更有活力與精神應付一天的工作壓力 更可增強免疫力 恢復身體自癒力等多種好處   歡迎各位有對愛笑瑜珈有興趣者 請與我們連絡 陳達誠(總笑長)手機:0987 880522  張香(香花)笑長:0937458907 以及林清輝(輝格格)笑長:0935577198 來到愛笑瑜珈世界讓你不必花一毛錢 完全免費 只要笑出來就對了   讓愛笑學員也能享受到快樂 滿足 健康 或上(百善笑為先)網站 裡面有愛笑瑜珈詳細內容介紹
      本文摘錄 芋頭冰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good660119/article?mid=106&prev=111&next=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37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