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2年前看到報紙報導大笑`可以解除鬱悶.我就去參加.剛開始看到老師在笑很假.自己也覺得是假笑.不過回來之後感覺得非常快樂.就跟著老師到國父紀念館來做愛笑運動.那時只有星期六.日才有活動.每次分享都說很期待六.日的來臨.可說是愛笑的狂熱份子.更偷拿著錄音機錄回來聽.這樣就等於有天天在笑.經過三個月我就跟家人及小孩說:很願意為他們服務.以前曾經玩過股票.當股票大跌的時候整晚都睡不著.患了嚴重的憂鬱症.看到繩子就想上吊.就把家中窗簾的繩子剪掉.上高樓往下看就想往下跳.看到電視一些負面報導某某人怎樣自殺.我也想跟著做.現在想起真是太可怕了.那時有去市療拿藥吃.但是心情始終是悶悶不樂很鬱卒.做愛笑運動讓我感到快樂.高興全身舒暢.可說把我從黑白人生變成彩色人生.沒有逸仙愛笑俱樂部就沒有快樂健康的我.要感恩感謝總笑長及黃貴帥醫師無怨無悔的付出.星火可燎原從逸仙愛笑俱樂部開始.已經拯救了非常多的人及家庭.也造就全台十多個愛笑俱樂部.逸仙愛笑俱樂部可說是全台愛笑俱樂部的發源地.今天懷著一顆朝聖感恩的心去參加.今天逸仙愛笑俱樂部又增加了2位新笑長.希望能帶給更多人快樂健康Ho HO Ha Ha 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37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