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好吃逗相報"的熱情邀請您與我ㄧ起分享這件有意義的活動.
 從96年元月在麗山國小"愛笑俱樂部"的草創初期.一直到後來在碧湖公園的"愛笑俱樂部"成立至今已有年餘.
 曾經有多少次在雨後人稀的公園裡.我獨自一人或數人對著溼冷的山牆.樹林或涼亭的水泥柱大聲狂笑.也曾擔心別人用異樣的眼光把人當瘋子.或不被認同時自己那份承擔不了的尷尬和不自在.但不管是寒冷的冬天還是炎熱酷暑的夏天.我不斷的告訴自己:這是對的好的.應該去做的事.也就是這份信念和堅持.讓"愛笑俱樂部"的會員一直在穩定中不斷成長.現在最多時竟可達七八十人一同齊聚歡笑.離我的目標100人已經愈來愈接近了.內湖碧湖公園的"愛笑俱樂部"是全台灣少數幾個全年無休的團體.我們甚致連除夕過年.大年初一都不放過歡笑的機會和權利.因為這已經成了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一天不做反而會全身不對勁.在我的生命中.從來不曾對任何事懷有這般的認真.熱情和努力."愛笑俱樂部"的成立和推廣.也成了我這一生中第一次.也是唯一 一次全心投入到忘我的生命志業.這件事鍛鍊了我的決心毅力和耐力.也帶給我許多歡笑和友誼.
 今天早上在模仿動物搖擺的音樂聲中.開啟了週年慶的歡笑活動.接著是"點煙火的笑".把過年做的那顆大龍炮再拿出來玩.大家彷若回到童年時玩鞭炮放煙火的童趣歡樂情境中.非常熱鬧開心和好玩.不少來到公園運動散步的人都忍不住駐足觀望.
 今天的活動有不少重量級的貴賓.包括總笑長.黃貴帥醫師.陳泰淵笑長.陳萬火笑長.還有笑笑功的高瑞協老師.林玉華老師都來參加了這場"笑"的盛會.這也算是台灣愛笑運動史上.第一次將愛笑瑜珈與笑笑功連在一起的大會串吧(以前很少有機會同台出場).我們和貴賓們一起做的"開香檳的笑".把氣氛炒到了最高點.接著在全體笑友的生日歌聲中.我們切下了十二吋的大蛋糕.慶祝週年慶.三百六十五天.不算長也不算短.要堅持不間斷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期待往後的兩年三年.乃至十年百年."碧湖愛笑俱樂部"能一直永續的傳承下去.
 今天的活動.笑友們都很熱情的參與.帶來了許多食物.甜點和水果與大家一起分享.難能可貴的是甜點都是笑友們親自熬夜烹煮.再大鍋小鍋的走長路.大包小包的提進公園裡的.香檳酒.梅子酒.大家都舉杯互相祝賀.有如自助餐園遊會同樂會一般.讓彼此間親密友愛的情誼更是增進了一大步.期望之後愛笑俱樂部能夠人丁興旺.蓬勃發展.新的愛笑俱樂部也能像雨後春筍般.一個接著一個不斷的誕生.成長.讓普天下的人們都能幸福快樂美滿.社會祥和.以達到世界和平的終極目標(這也是卡特利亞醫生的願望.也是我衷心祝禱的).
 歡樂仍不忘環保.會後.笑友們通力合作.快速的把垃圾分類收集.讓平日愛笑俱樂部的練笑場又恢復乾淨整齊的模樣.也善盡了作為地球人應盡的義務和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37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